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传艺师生志愿者发来战“疫”前线现场报道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2-14 浏览: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王子洪在浙江省兰溪市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在疫情形态严峻,而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控制好人员流动,减少不必要的人员交往。王子洪老师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主要任务就是做好村民们的思想工作,劝告广大村民不要外出,待在家中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并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疫。与此同时,还向广大村民普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让村民们了解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在行动。分布在各地的温商传艺学子在这个假期没有停止他们的志愿服务:朱宛淳同学在这个寒假期间报名参加了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的志愿服务活动。郭雄懿同学听从指挥,在做好个人防疫的同时,也承担着作为一名苍南县居民的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的社区防疫宣传志愿者活动。邵沈懿则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乌塘镇主动申请作为一名志愿者,配合村内防控疫情小组在村内主要交通路口设置站点,减少人员流动。闻一帆同学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毅然决然地选择加入浙江省宁波市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队伍中去,在这个需要举国上下齐心协力的时候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温暖。万嘉滢同学报名参加了浙江省湖州市社区防疫工作队伍,主要任务就是在社区门口进行来往车辆的拦截及测量出入社区人群体温。

埃米莉·迪金森曾说过:“希望是一个长着羽毛的精灵,它栖息于人的灵魂之中。”有了希望,我们便不会对生活彻底失望,我们依旧期待明天在东方升起的太阳,期望星海辰光。经历了众多磨难的中华民族在“战疫情”这场战役中,不因厄运而一蹶不振,而能够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温州商学院众师生也必将团结一致,与全国人民共战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306164307.jpg

 

微信图片_20200306164257.jpg

 

微信图片_20200306164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