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青志丨情暖冬日,温商学子在行动——新青年暖冬下乡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1-13 浏览:

2020年1月13号上午10点,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带着志愿物资来到了文成县二源村文化礼堂,开展本次的新青年暖冬下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稍微整顿后就开始向村民分发春联和宣传手册,这个活动马上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春联和宣传手册分发完毕后,志愿者们来不及休息,立刻开始准备彩排,希望能够在下午的文艺汇演中向村民们展示表演最好的一面。中午12点30分,一支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志愿者们激情洋溢,热血满满。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村民们也受到他们的影响开始逐渐融入节目并积极回应台上表演的志愿服务者们,这样的双向互动,瞬间让整个村子充满了新年喜庆的气氛。接着志愿者们带来了《只对你有感觉》、《小猪佩奇过大年》等歌曲,不仅唱出了温商学子青春的蓬勃朝气,更用他们的歌声表达了对父老乡亲们的祝福。村民们对志愿者们激情四溢的表演也用热烈的掌声给予积极的回应。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村民们带来了中国传统舞蹈《比翼双飞》,以艺术的形式让村民们了解了中国的传统舞蹈,向村民们展现其独特的魅力,这只精彩绝伦的舞蹈将文艺汇演的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吸引了近百名村民前来观看,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旨在传递新春祝福,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的氛围,让村民们在观看表演的同时也能感受浓浓的年味,与志愿者们共同期待春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306170907.jpg


微信图片_20200306170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