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盛世奏华章,歌颂献祖国——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届班歌大赛决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18 浏览:

   为了给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质。2019年11月16日18点00分,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盛世奏华章,颂歌献祖国”第十届班歌大赛决赛在F区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歌手大赛的评委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黄玉叶、副院长袁胜、副院长谢瑞乐、视觉传达系系主任柯思昱副教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金琪琪老师、辅导员余浩刚老师,陈俊儒老师,刘佳琪老师。同时到场的还有各班班主任、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主席团成员及各班导生。 

   参加本次班歌大赛决赛的共有十二个班级,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比赛期间,12个班级带着精心准备的励志班歌逐一登场,首先演唱必选曲目,而后演唱自选曲目。有的班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领唱指挥样样精通,更有班主任倾情助唱;有的班级台上台下热情互动,引得观众掌声连连,跟着他们一起,纵享青春、迎接光辉岁月,响亮的班歌口号响彻温商校园;有的班级在队形,演唱分工上下足功夫,更是融入了舞台情景剧,引得在座连连叫好。整个现场洋溢着青春飞扬的活力和团结奋进的激情。
   本次班歌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很好地促进了同学们关系的发展,促进班级的团结力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这是一个全新的旅程,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彩风貌,同时也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至此,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艺术学院“盛世奏华章,颂歌献祖国”第十届班歌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微信图片_20200306173509.jpg

 

微信图片_20200306173450.jpg

 

微信图片_20200306173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