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校领导周湘浙书记一行来壹儿·艺实践队慰问指导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7-23 浏览:

  7月22日下午,温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周湘浙、学生事务部部长胡江、校团委书记陈小玲、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黄玉叶和管理学院郭辉老师等一行专程来到了温州市鹿城区道德广场德润云社慰问温州商学院壹儿·艺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

  领导们视察了壹儿·艺实践队的活动场地,并现场参观了“小小记者”活动。实践队指导老师胡卓祺和副队长徐哲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实践队概况,壹儿·艺实践队是一支以举办儿童手工活动为主题的实践队,在山前社区、郭公山社区德润云社开展读书会、儿童手工教学、井盖绘画,公益义卖和墙绘等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具有实际意义。领导们对实践队的每一位队员进行了关心慰问,同时对我们已经取得的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活动之余,周书记与壹儿·艺实践队队员们亲切谈话。关于壹儿·艺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周书记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一是基于儿童缺乏足够室外活动的现状,建议实践队增加儿童户外活动的频次;二是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期间,要求队员们实践时严加防控,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三是期盼壹儿·艺实践队可以结合学科专业,结合学校特色并发挥温商院精神进行社会实践。实践队队员们认真聆听了周书记的讲话并对各位领导表达了感谢。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