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服务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指导服务

关于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初审名单的公示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4-12 浏览:

各班级、各同学:

根据《温州商学院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参照温州商学院学生奖学金评比实施细则,经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评审,依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2017级、2018级校奖学金及三好学生初审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3日-4月15日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618168

联系地点:罗山书院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初审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