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服务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指导服务

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大学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11 浏览:

各班级、各同学: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按照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学校经过统计、公示并报送教育部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资助对象。近期将按相关学生对应享受的学期逐步发放,请注意查收。

发放对象

自2019年秋季学期以来,退役后且在籍(不超过规定学制内),享受对应学期的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并填写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wzbcsr@163.com,纸质版交至德涵书院尚蕊老师处,截止时间4月20日20:00。

发放标准

1.共分为六个学期(2019年秋季、2020年春季、2020年秋季、2021年春季、2021年秋季、2022年春季)

2.退役士兵大学生国家助学金一档2250元/人学期,二档1350元/人/学期。

3.如相应学年已享受过国家助学金,不再重复享受资助,不足部分则补发差额。

其他

如有遗漏可填写附件3,并联系学院负责人: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温州商学院德涵书院;联系人:尚老师,联系电话:18434370383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2411


附件1退役士兵大学生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汇总表.xlsx

附件2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3退伍助学金遗漏学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