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服务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指导服务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09 浏览:

       2019年10月9日,我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在温州商学院综合楼A508教室进行,符合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同学进行了展示。各年级辅导员及任课老师代表参加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8名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通过现场陈述,充分展示了自己在思想状况、专业学习、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丰硕成果。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的现场表现,支撑材料等方面因素,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答辩情况进行了充分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柯思昱老师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激励传艺学子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依照个人申请、辅导员推荐、候选人答辩、学院审核公示的申报流程,严格开展。同时,奖助学金的评比,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是对同学们优异成绩的见证,更为广大传艺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督促他们积极进取,为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显著促进作用。


123456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