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政策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信息政策

“斐乐招聘,邀你而来”——斐乐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11-12 浏览:

11月10日下午2点,斐乐(FILA)于国际楼B424顺利开展2021秋季校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斐乐浙江人力负责人赵瑾,招聘经理叶凡,HRBP陈杰,并由赵瑾为同学们带来企业故事和招聘信息的介绍。

image.png





赵瑾首先介绍了安踏集团,因为斐乐在2009年的时候正式被安踏收购。安踏集团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成立,当时是一家做鞋的作坊,现在已经是一家上市公司,去年实现了355亿的营收并为全球范围内超过十万人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到目前为止安踏集团的市值已经超过了5000亿,全球范围内超过了一万家门店。收购后,斐乐的产品、销售、明星等资源方面均坚持独立运作,将运动、生活、时尚结合起来,专注于时尚运image.png





在经过对企业的初步了解后,宣讲官也给了同学们提问的环节。同学们从自身出发,询问企业的薪资、专业要求、晋升渠道等。同时,斐乐公司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赠送。

image.png




宣讲会尾声,有意向的同学选择留下来面试,他们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争取让自己的人生开启一个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