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政策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信息政策

“不惧未知,拼出未来”——拼量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11-19 浏览:


11月17日下午2点,拼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国际楼B434开展2021秋季校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常熟基地直播运营经理顾成龙,杭州分公司行政经理王枫分别进行直播行业、报名规则及公司的介绍。

image.png




会议伊始,王枫为同学们讲解到整个公司总部在上海且在杭州、北京等地设立分公司,有新媒体资源30万以上,包括淘宝、天猫、微博小红书等。20年平台商家入驻已经达到7000以上并获得新浪微博的官方投资。

image.png



顾成龙说到我们公司是以电商大数据为基础的互联网营销机构,通过有效创意、精准流量、有效数据为平台提供线上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分析品味合适的受众话题、偏好延展互动方式,安排集体投放策略来达成提高销量,线上增量和新产品的知名度。通过用户画像,为每一位用户打上数据标签,达成一个商家与消费者的交互场景。

image.png



活动接近尾声,宣讲员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分享了一些工作的经验,同学们认真做笔记,不放过每一个字。


结语


历经书山学海,逐梦恰逢少年。在此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以后的面试中脱颖而出,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