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政策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信息政策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巨量引擎招聘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 时间:2019-11-06 浏览: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巨量引擎招聘会

巨量.jpg


2019年11月6号14: 00,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F区B-304开展巨量引擎招聘会。本次校招岗位主要有信息流广告优化师和广告销售顾问。

 

巨量2.jpg


会议初始,毛家飞老师对在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就出席嘉宾为大家一介绍,为了带动学生们的积极性,他们还为在座的同学分发礼品。

 

巨量6.jpg


接下来由余李仲老师进行讲话,他首先对巨量引擎进行介绍——一家以技术力高效链接品牌和用户,以产品力驱动销售生态、以平台力释放商业力量的公司。接着他介绍了巨量引擎旗下的产品:今日头条、抖音视频、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穿山甲等。以抖音为例,老师阐述了抖音在当下所带来的巨大社会影响力;并表示抖音是当代青年了解“社会”,摄取“新闻”的主要途径。

新媒体时代的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更是巨大,巨量引擎对在座同学抛出橄榄枝。对方表示公司会为接受培训的学员提供5天的理论学习,让其掌握移动五联网广告行业的基础知识。15天的带户实训——让学员快速具备业务技能。

随后,余老师就该公司的薪资待遇作出说明,优秀者还可以根据每季度业绩上调底薪;公司也有非常完善的基础设施,也有一定的小假期供员工休息。

巨量9.jpg

 

会议结束后,紧跟着直接进入面试阶段。在座有意向的同学去到指定的面试教室开启自己的求职岗位,为了自己的未来奋力拼搏,赢得巨量引擎的职位。至此,本次招聘会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