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创业教育

【传艺·创协】韶华聚散,不负流年——传艺创协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15 浏览:

【传艺·创协】韶华聚散,不负流年——传艺创协

传艺创协 2022-08-15 21:19 发表于浙江

办公室在创协中起着中枢作用,统筹兼顾,上听下达。主要负责创业精英协会的规章制定、人员考核、文案起草、通知发布及各类后勤事务。希望干事能够在工作中总结经验,熟练掌握office等基础软件知识并提升自己的语言沟通能力,在协会中发光发热,让青春不白度。新媒体中心是传艺创协宣传的窗口,主要负责编写新闻稿,活动摄像及相关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及维护,在新媒体中心,不仅能结交情投意合的朋友,也能学习更多关于设计与宣传的知识。发挥想象力,创造新奇迹,来新媒体中心一起在玩耍中学习,加入新媒体,一起开拓新天地!


项目部是开展各项活动的主力军,负责活动策划和审批,与各大企业学习交流。在学习丰富创业知识的同时也着重考察实践,今年项目部还会着重于创业竞赛,积极培育创业队伍,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帮助。日常不仅仅是写策划,还可以一起干饭、娱乐。

活动部是传艺创协活动开展的主要执行部门,在活动开展前联系相关人员参与,并做好相关的场控工作,与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生活的真谛就是站在浪尖上欣赏最美的风景,我们将用无微不至的工作态度,为你铺一条舒适的生活之道,也愿加入活动部的你生活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