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招生简章t

关于继续选拔优秀学生选读本硕连读菁英班的通知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21 浏览:

各班级、各同学:

随着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本硕连读菁英培养特色鲜明,一批又有一批的学生直通世界名校圆硕士研究生梦。近期有较多同学纷纷来我院咨询本硕连读菁英计划,报学校审批后,决定继续面向2018级、2019级选拔优秀学生转读国际班。现通知如下:


一、菁英计划概况

【4+1】简述:按专业开设本硕连读菁英班,国际化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涵盖专业核心课程、实践课程、语言课程(雅思)、硕预双语课程、跨文化交流课程等。第5年直通世界名校学习1年起(英国1年制),完成学业后,取得国内本科和教育部认证的国外硕士研究生文凭。

【3+1+1】简述:国内3年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学习雅思课程、国外预科课程融读,第4年可直通世界名校学习,获得本科文凭,完成学业后,可选择就业,也可“+1”年攻读硕士,实现“3+1+1”本硕连读。


二、对象:

2018级本科,2019级本/专科。


三、学费:

1.2018级、2019级本科学生选读“4+1”:6万元/全程;

(学费含雅思课程、双语预科课程、申请服务、签证辅导、一对一留学申请咨询服务等)

2.2019级专科学生, 学费5.6万元/年;

(学费含专业课程、雅思课程、双语预科课程、申请服务、签证辅导、一对一留学申请咨询服务等)


四、咨询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可咨询辅导员或到国际楼招生办(B402)咨询;


五、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1.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5日(下学期开学第一周);

2. 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也可到国际楼B402现场报名;

微信图片_20200308024238.png

六、咨询电话:

0577-86691111/1895779111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