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信息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线上展厅 > 展讯信息t

温州商学院毕业设计展亮点多多 这些创意分外“吸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时间:2019-05-10 浏览:

微信图片_20200308144927.jpg

以亲情为主题的雕塑作品、为洞头定制的海鲜手办、智能全息投影……为期一周的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设计展,5月9日上午在该校F区开幕。学生们纷纷展示出自主设计的毕业作品,脑洞大开,创意十足。

微信图片_20200308145016.jpg

设计展现场,VR、AR技术创意产品亮点多多,分外“吸睛”。由吴林峰和沈万钟同学设计的“VR AR房地产”项目,吸引了很多学生和教师驻足观赏。用手机轻轻一扫,一张传统的纸上房屋设计图,变成了会动的房内设计展示。吴林峰说,如果只是通过口头讲述房子的故事时,往往无法想象梦想中的房子。但是,如果利用AR增加一个视觉叙事的形式,就可以产生更好的效果。温商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毕业生而言,这不仅是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总结,更是他们走向社会的“敲门砖”。 

微信图片_20200308145024.jpg

据悉,此次毕业设计展以“设计青春”为主题,共展出作品123余件(套),展品分为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等,其中不仅有学生自主创业创新的作品,也有为企业实际服务打造的项目产品。温商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始于2016年,今年该学院共有艺术设计类毕业生362人,专业涉及室内设计、景观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等8个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308145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