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入选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线上展厅 > 展览入选t

我院环境设计系在“国青杯”第三届艺术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18 浏览:

我院环境设计系在第三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喜得佳绩,共获奖22份,其中学生组获得一等奖3组,二等奖7组,三等奖10组。教师组获奖两组,孔英琪老师和虞甜甜老师分获教学成果一、二等奖,七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次比赛是我系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比赛结果也是对所有人殷勤付出的认可。

915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谢瑞乐老师和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孔英琪老师为我院获奖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鼓励同学们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通过比赛发现并弥补不足,积累经验,锻炼能力。获奖,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再创佳绩,给自己的未来设计一条清晰的学习道路,不骄傲,求创新。

image0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