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探索校产合作新模式 推进毕业设计成果落地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9-28 浏览:

image.png

为了更紧密地将毕业设计与实践项目接轨,助力地方产业发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锻炼契机和实践平台。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与温州沐泽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9月26日下午14:00在温州商学院南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毕业设计产教融合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洞头区文旅局副局长林慷慨、洞头区人力社保局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丹、温州沐泽源文旅公司市场营销总监何康、人事行政经理王鹏以及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吴耀教授,副院长谢瑞乐副教授,学院领导黄玉叶、景占伏老师以及各专业老师、同学们和来自沐泽源文旅的多位嘉宾。

image.png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谢瑞乐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就此次宣讲目的及毕业设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简要的阐述。随后,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慷慨从区域概况、景区资源、在地文化等方面结合“吃、住、行、游、购、娱”进行深入介绍。林慷慨表示:“百岛洞头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们前来游玩,同时洞头文旅产业的建设也期待大家的加入,我在洞头等你。”    

image.png

鉴于同学们面对紧张的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之后,又将面临就业、创业等问题。此次,宣传会上还特别邀请了洞头区人力社保局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丹为来洞求职创业的大学生介绍相关福利政策,希望给来洞头求职创业的大学生带来温暖和关怀。

image.png

最后,沐泽源文旅市场营销总监何康介绍企业文化及背景,以台湾“妖怪村”案例为切入点,结合在地文化阐述“海神渔村”的打造逻辑及项目定位,并就“海神”IP主题解析。同时,重点对此次毕业设计相关命题进行介绍。现场,同学们也就毕业设计命题相关问题及想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image.pn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同学们在今天的宣讲会中颇有收获,并会在接下来的毕业设计中将想法和创意播种、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结束后,林慷慨、王丹同沐泽源文旅与温州商学院一行以此次宣讲会为背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方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共建良好合作平台,培育人才,研发优质文旅产品,促进地区文化事业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