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立正,老师好!——我院领导巡视慰问2021级参训新生及教官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9-30 浏览:

9月27日上午9时,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吴耀,学院领导黄玉叶,副院长谢瑞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景占伏以及各新生辅导员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来到德涵操场查看2021级传艺新生军训情况,亲切慰问军训新生和军训教官。

image.png

image.png

   “立正!” “老师好!”教官和同学们的声音铿锵有力,吴耀院长一行也向正在辛苦训练的新生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与军训教官进行交谈,询问新生在军训期间的训练内容、身体耐受情况、休息时间及饮水等方面的问题,深入了解军训详情,要提醒同学们多补充水分,但不要直接饮用冰镇饮料解渴,以免造成身体不适。最后,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训练强度要适中,同学们身体平安健康是首位的,既要完成军训的任务,同时也需要训练出一个健康的体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院领导的关怀慰问让全院参训教官、学员士气高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期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