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巡视慰问参训师生教官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20-10-14 浏览:

为鼓舞参训师生士气,缓解军训压力,了解新生训练情况,1014日上午九点,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邵培仁、副院长吴耀、副院长谢瑞乐、副书记黄玉叶、办公室副主管李和萍、学工副主管蒋柜杨来到德涵操场空地看望慰问我院参训的师生和教官。

当领导走向阵营时,同学们整齐着装,目视前方,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用最快的速度敬礼,用最响亮的声音喊出老师好,每一排都是如此,领导走过学生继续训练,没有丝毫懈怠。其中,四营三连三排由网传专二专三组成,女生居多,七行队列中只有两行男生,但是声音一点不比其他排弱,清脆整齐的声音赏心悦耳。

院长对同学们前期的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非常好,非常优秀,精神面貌都非常积极向上!,并向教官询问了工作的组织情况和同学们的情况,恳请教官继续竭尽全力训练新生,确保军训工作取得实效。

20设计学类本11班周柯妤表示,军训已进行到第三天,虽然天公作美,但一天的高强度训练下来还是觉得疲惫,老师的慰问让同学们感到很暖心,也更加有了动力,在接下来几天里,一定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负责四营二连三排的教官骆剑浩说:我们对新生训练的要求是严格的,不管有没有老师在,都要保持最好的精气神,这样军训才是有意义的,让新生能把从军训中收获的体会和精神带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让大学四年更加丰富多彩。

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导向,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此次慰问是学院亲密师生关系的真实写照,也是学生工作不断深化的体现。开学以来,我院领导老师多次到班到寝到食堂,真切关心学生情况,不断优化教育服务内容,让新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看到同学们认真训练的样子,领导们没有中断训练。那些对同学们的诚挚寄语,也都留到了新生见面会说,20级的同学们,期待一下吧!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