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服务地方 > 社会服务t

我院环境设计系与新希望地产温州分公司校企交流会

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

作者:捷点  来源: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 时间:2019-11-12 浏览:

  为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给大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成长路径,将课堂搬进实际工作。2019年11月5日,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17届环境设计本4班级,以住区景观设计专业课为开展点,赴新希望地产温州分公司天麓及白麓城项目进行住区景观设计实地考察。

       在白麓城项目经理杨俊凯及天麓营销经理章俪钦对楼盘不同切入点的讲解下,学生分别从工程角度及市场角度为出发,对住区景观设计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此外,温州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安然也对我院学生去新希望地产实习进行了鼓励与欢迎。

       基于前期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及设计实操,学生将自己的问题带到项目现场,在实际项目考察中去反思自身设计的缺陷与不足,同时积累实地设计案例。

       我院一直在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教学模式转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发展,为培养更好、更多的技能型人才的进程中不断努力突破。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