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11-20 浏览:

各班级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推优即团组织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为党的培养、考察、发展对象的简称,是青年团员迈向党组织的必要程序。为了做好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团组织推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优时间
即日起至20211213日周17:00
二、推优条件:
1.需满足义工服务总工时达到20小时(截止于1212日)。

2.政治立场坚定,有一定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章程,了解党的历史,关心党的发展,并且关注国家大事和时事政治。

3.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已满6个月。

4.学习认真,上一学期学业成绩排名为班级前60%(含)且无不及格课程。

5.具备一定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加各类党员志愿者服务。

6.凡在校期间曾受过处分者,处分期间内不予推优。上学期有旷课记录、寝室卫生检查多次不合格或存在各类违规违纪情况下,本学期不予推优。

7.无参教信教倾向或宗教信仰;

8. 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

9. 有下列情况者可优先考虑:

⑴有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或者学习成绩进步较大者;

⑵获得多种或多项学院级及以上级别荣誉者;

⑶工作活动表现突出者、为班级学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者、累计义工服务时间多者或有其他突出贡献者。

三、推优名额:
19-20级每班推荐人数不限。
四、推优程序:
1.各班级根据推优条件确定候选人(1-8项条件为必备项,不符合条件者将无法推优,请各班团支书自行进行筛选。);候选人人数应大于班级推荐名额;若班级只有一名同学符合推优条件,则以同意、不同意、弃权形式进行投票表决。

2.班级召开团支部大会,在班主任班级同学监督下对候选人进行民主选举,与会人数须达到班级应参加人数的2/3及以上。选举时请拍照以示证明。(照片包涵全班人以及黑板内容)3. 由各班团支书在1213(周一)下午17:00前将统计好选举情况登记表、积极分子名单、积极分子审批表等材料的电子版打包统一发于传艺党员之家管委会团支书群内。

负责人:杜老师/金老师  联系方式:13806695160 15200496992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班级民主选举情况登记表.doc

入党积极分子备案表.xls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