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全体师生党日活动

作者:文/黄河 摄/黄河 胡流悦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19-09-25 浏览:

    2019年9月25号下午,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全体师生党日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传艺师生发挥专业所长,用画笔再现祖国70年岁月。

    会议开始,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玉叶老师发表讲话,介绍本次党日活动两项流程: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明确主题教育的总内涵,其中“守初心”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路线、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

    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理论,并且将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实际教学、学习、生活展开讨论,针对现存问题,全体同志共同商议,力图打造更为高效的党支部,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

    在第二项活动中,部分党员同志拿起画笔回忆70年岁月,部分党员用纸张折出中国建筑,还有一位同志用学习工具——计算器演奏出美妙的祖国赞歌。学生党员能用自己所学、所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了解新中国的历史,学习前辈“以天下安危为己任”,前仆后继不怕艰苦的建设新中国的精神,并且明确作为接班人肩负的重担正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近期,学院还将展开“铭记历史”主题教育、“我与祖国”主题短视屏征集等一系列活动。所有作品,将经过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支部审核通过后,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统一展示。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