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24 浏览:

1023日晚,由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主办,国学院、信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2019年第二期入党极分子培班开班式在f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书记兼副院周文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献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子洪、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余浩、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丹芝、国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寇永朝、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雪琦参与本次开班式。

仪式第一项,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献鸟为开班仪式致开幕词。倪献鸟表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班不是《党章》和《中国共展党工作细则》的定,也是予基党委的一重要工作任。集中培可以使极分子不断端正入党机,更加深入理解党员标准。申入党的同志要能够经受党组织一定时间的考,并且要极主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极参加党组织举办的各,自接受党组织督教育和考,尽快使自己在思想上、行上都符合党员标准。讲话最后,倪献也祝愿各位入党极分子能早日入党,成一名合格的中国共

随后,来自媒与设计艺术学院18产品2班的糜可芯作代表言并宣章制度。糜可芯在言中合自身经历述了自己于中国共党从初步认识定信念的程,路漫漫其修兮,我将携手共,尽我任与义务跬步之千里,实现属于我的中国梦。一字一句表达了自己希望加入中国共党、祖国未来建加瓦的斗志和决心。

本次开班式上还对四个学院在上学期表突出的们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都是入党意愿烈的学生代表,具有极高的思想素和工作能力,在志愿服极主,甘于奉献,在座入党极分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

仪式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书记周文俊大家机、党史专题讲座。周文俊首先向大家详细讲述了端正入党动机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引导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正视自己的价值观。其次,周文俊老师给学员们讲了中共党史,入党首先要知党史,明白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总结艰苦探索过程中成功与失败的经验和启示,我们才会对明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才会真正把共产主义事业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本次培班旨在引各入党极分子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政治敏性和鉴别力,提升党性修养,加深党的认识,使其在向党组织程中在思想上准更充分,行中定位更准确,前方向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