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星级部门答辩圆满落幕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12-21 浏览: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晋干事已然共事84天。为表彰这一学年中的先进部门,树立良好的榜样作用,促进各部门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5点30分于南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星级部门答辩活动。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分别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占伏老师,团委书记鲍夏楚老师,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杨德人老师,辅导员金琪琪老师、麻咪咪老师、程怡然老师、尚蕊老师、陈璐老师、王子洪老师以及学生团委副书记汪雨昕,学生会执行主席胡于澜,主席团成员王怿琳,张炜怡,陈淇,林榕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及干事。本次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吴卓颖主持。

  大会初,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在鲍夏楚老师寄寓所有团学战友殷切的希望与祝福之后,14个部门的答辩正式开始。

  分别由新闻宣传部、生活心理部、纪检部、学术科技部、办公室、青年志愿者部、文娱部、校友外联部、文明建设部、体育部、学习部、组织部、艺术展览部、创业就业部先后上台答辩。各部门带来了制作精美的ppt介绍了工作历程,工作成果,部门成员等等方面,见证了每一个部门的成长与蜕变,向大家展示了团学“家”一般的温暖。同时各部门还带来了各种精彩纷呈独具一格的表演节目,大会开展如火如荼。

新闻宣传部

生活心理部

 

纪检部

学术科技部

 

办公室

 

青年志愿者部

文娱部

 

校友外联部

文明建设部

 

体育部

 

学习部

 

组织部

 

艺术展览部

 

创业就业部

  在各部门答辩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怿琳对所有的团学战友表达了祝愿与期待。发言结束后,分别由鲍夏楚老师和杨德人老师向星级获奖部门以及星级个人获得者颁发了荣誉奖项,荣获星级部门的部门有:新闻宣传部、文娱部、体育部、办公室、文明建设部和学习部。虽然获奖部门只有六个,但所有部门在团学道路上付诸的努力都不可否认,最重要的是每一个团学人在传艺星海这个大家庭里的收获。或许大家来自不同的部门,但身为团学的一员都应秉持“传艺扬”的信念来让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更加优秀出彩。大会的最后所有参会成员起立合唱学生会会歌《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唱出了大家视团学为小家,真心实意为团学付出,以传艺团学为荣的精神。

  自此,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星级部门答辩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总结分享,各部门都对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愿传艺团学的大家都有美好的回忆,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我院的各项学生活动继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