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春意盎然润心田,书香馥郁满校园”四月院级团日答辩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23 浏览:

2022年4月22日下午16:00,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国际楼b-232开展了以“春意盎然润心田,书香馥郁满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答辩评选活动。参加本次团日答辩活动的评委和嘉宾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汪雨昕、学生团委秘书长张文成,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榕、陈淇、张炜怡,组织部副部长王垚树以及部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参加团日答辩的各个班级通过ppt答辩来汇报本班的阅读成果,汇报的内容包括班级图书借阅数量、班级开展的阅读主题活动等。小节目通过唱歌、朗诵、快板等表演形式,充分展现出传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班级还展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成果册,这些手工作品样式新颖,出现的一张张照片、一句句话语都饱含着各班级对于阅读的理解

所有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对各班级的答辩展示进行评分,并依次作出点评。评委们对于各班级的答辩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希望各班级在接下来的评选活动中继续努力,期待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