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创新创业添活力,敢闯会创最青春”院级十二月团日答辩评选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12 浏览:

12月19日晚,18:30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十二月团日活动答辩评选活动在国际楼B232教室如期开展。参加本次团日答辩的评委及其嘉宾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鲍继姣,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盛楠,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洁,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及各班级导生出席本次答辩。

鍥剧墖

本次答辩的主题为“创新创业添活力,敢闯会创最青春”,各班级依次有序的进场答辩与表演,传艺学子通过不同的表现手法抒发自己心中对于这个主题的理解与定位。用自己的行动来传递创新理念,努力冲在创新创业的一线,把敢闯敢拼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在简单的流程介绍完毕后,各班通过PPT展示,表演展示以及团日成果汇报的形式依次向评委们进行活动主题讲解。创新创业的概念在传艺学子的解说下也变得形式丰富且富有想象色彩。传艺学子通过集市摆摊进行小商品的售卖以及开展实际的创业行动来助力创新创业主题活动,现场表演中有通过改编小品《温州一家人》的形式来传递创业精神,更有以诗歌朗诵和歌曲的形式穿插为主线展开创业之路的艰辛与不易,整个表演对于创业有着深刻的认识与见解。同时也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各班级还通过手工制作以及KT版制作来进行成果的展示。通过一张张照片以及各种小工艺品的展示,无不透露出传艺学子创新的思维。评委们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在每个班级展示完毕后,评委对其进行评分,依次作出点评,肯定各班在本次团日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各班的不足并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评选活动中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