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一起发光,拥抱未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星级部门答辩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1-14 浏览: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星级部门答辩活动于2021年1月11日在南校区国际楼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答辩的嘉宾有:团委书记金琪琪老师、专任教师代表鲍夏楚老师、辅导员陈璐老师、胡跃东老师和孙怡雯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鲍继姣、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盛楠、学生会主席徐洁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及干事。

鍥剧墖

时光飞逝,一转眼就到了期末,不知不觉间懵懵懂懂的小干事们也加入了100多天的时间了,也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团学学员。大会第三项议程为金琪琪老师发言,她赞叹每一个干事的辛勤付出,寄予每一位团学干事殷切的希望与祝福。

鍥剧墖

第四项议程是星级部门答辩环节,由组织部、体育部、办公室、创业就业部、青年志愿者部、生活心理部、学习部、纪检部、艺术展览部、学术科技部、文娱部、校友外联部、新闻宣传部先后上台答辩。各部门带来了制作精美的ppt介绍了工作历程,工作成功,干事组成等等方面,见证了每一个部门的成长与蜕变,向大家展示了“家”的温情。各部门还带来了各种精彩纷呈独具一格的表演节目,大会开展如火如荼。

组织部

鍥剧墖

鍥剧墖

体育部

鍥剧墖

鍥剧墖

办公室

鍥剧墖

鍥剧墖 

创业就业部

鍥剧墖

鍥剧墖

青年志愿者部

鍥剧墖

鍥剧墖 

生活心理部

鍥剧墖

鍥剧墖

学习部

鍥剧墖

鍥剧墖

纪检部

鍥剧墖

鍥剧墖

艺术展览部

鍥剧墖

鍥剧墖

学术科技部

鍥剧墖

鍥剧墖 

文娱部

鍥剧墖

鍥剧墖

校友外联部

鍥剧墖

鍥剧墖

新闻宣传部

鍥剧墖

鍥剧墖

       紧张的评选过后,最终结果揭晓,此次获奖部门是:青年志愿者部、校友外联部、学术科技部、体育部和办公室。虽然比赛的结果一锤定音,但所有部门在团学道路上付诸的努力都不可否认,最重要的是在部门里所收获和感受的。或许大家来自不同的部门,但身为学生会的一员都应秉持“传艺扬”都信念来让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更加优秀出彩。

鍥剧墖

大会的最后所有部长干事起立合唱学生会会歌《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可谓一唱三响:唱响学生会精神风貌,唱响新年新希望,唱响传艺扬信念。唱出大家视团学为小家,真心实意为团学付出,以传艺团学为荣的精神。

答辩最终圆满落幕,此次星级部门答辩是本学期对各部门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学期接下来工作的支持与鼓励。感谢所有出席本次活动的所有老师以及所有干事,传艺团学因为有你们而精彩。希望通过本次答辩,各部门能互相学习,再接再厉,为团学尽自己的努力,愿传艺团学越办越好,秉持“传艺扬”精神。

鍥剧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