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3-26 浏览:

鍥剧墖

2021年3月24日(周三)晚上5:30,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综合楼A505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金琪琪、辅导员陈璐、孙怡雯、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鲍继姣、执行主席王盛楠、主席徐洁以及学生会全体部长干事。本次全体大会由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鲍继姣主持。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首先,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接着由文娱部干事郑佳代表学生会干事上台发言。她认为,作为学生会干事不仅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也要努力改进自身的不完善,时刻牢记自己代表的是学生会风貌。接下来是学术科技部副部长王琳代表发言,她谈起她个人在学生会的日子里,主动学习、认真负责,收获了很多。所以她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要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树立良好的学生会形象,学习和工作两手抓。

鍥剧墖

鍥剧墖

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盛楠讲述了自己加入学生会后的收获。他表示是传艺团学充实了他的大学生活。同时他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学生会中锻炼到自身,努力工作、成为更好的自己。接着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洁上台发言,“在青春的大好年华,每个人都应该抓住机会不断前进,不断试错,因为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接着,由团委书记金琪琪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金琪琪老师首先从自身出发,她希望所有的团学成员能够敢于走出舒适圈,敢于改变自己,不安于现状,同学们都能够把握住机会,不忘当初进学生会的初心,不论走到哪里都要去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随后,为响应学校号召,金老师呼吁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学风建设中要起到学生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做到“三有”进教室,“三无”对课堂并向所有同学介绍《关于学风建设过程中学生干部管理考核办法》的主要内容。

        最后,全体成员奏唱学生会会歌。大会于晚上6点正式落幕,这次会议联络了大家的感情,使得更加珍惜今后的团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