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六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09-29 浏览:

     2019年6月12日下午13点30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B-305教室召开六月份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崇晓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陈琳同志主持。

   首先,由陈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并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相关图解与相关报道内容。接着由第二党支部最新一批刚转预备的预备党员上台讲述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同时也对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并表明之后的决心。

      活动最后,邵崇晓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邵老师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密切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希望全体成员可以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从自身做起,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作出应有贡献。联系人民群众并及时反映大家意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929215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