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心理健康

【传艺·心理】我院举办“emo粉碎厂”心理游园会

作者:秦之桦  来源: 时间:2021-12-15 浏览:

2021年12月15日下午13:30,“emo粉碎厂”心理游园会活动在国际楼架空层和国际楼B216、B224教室举行。本次活动不仅安排了9个轻松有趣的游戏,还设有许愿墙,旨在为同学们释放学习和生活的压力,丰富生活内容。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在这些游戏中,氛围最为欢快的就是“盲人散打”游戏,同学们戴上眼罩,转完指定的圈数,就可以拿着气球做的锤子,向对方进攻,你可以把平日里的压力,通过手中的气球锤,“发泄”在你的对手身上。在这个游戏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损友”的互殴,引起全场的大笑。

在参与完每个游戏后,工作人员都会在卡片上盖章,获胜者还会领取到抽奖券,少数的抽奖券背面还会写有暗号,只需要去寻找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把暗号说给他听,就可以额外再领取两张抽奖券,拥有两张抽奖券就可以去抽奖箱抽取精美奖品。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写下你的心愿,让它快点实现”,本次活动还设有许愿墙,同学们把自己的心愿写下,满满的一面墙,寄托了同学们的美好心愿。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对于本次游园会,一些同学有话要说;

今天参加了心理游园会,我积极得参加了每一个活动,还是非常有趣的,让我释放了压力。尤其是“大口气”这个游戏,我和室友可以自由的呼一大口气来让蜡烛熄灭。这里的工作人员也非常耐心,最后拿到奖券之后的抽奖环节我特别激动,这次的心理游园会活动真的很开心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

——21工商管理类本11班 茅昌力

 

    心理游园会有很多有趣的小游戏,游园会的主题是不再emo,真的很解压也很欢乐,工作人员也非常认真负责,会耐心的一遍一遍介绍游戏规则。其中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踩气球和吹蜡烛,与朋友们一起玩就真的很欢乐也很搞笑。当然通过这次游园会也可以认识许多有趣的新朋友。希望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子的活动,大家一起在这里快乐玩耍释放压力!

——19广告本1班 李林姿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起来找茬”这个游戏,他的难度非常大,我还意外选到了其中最难的一个字“雎”字,看得我眼花缭乱,总共有五个形近字,短短一分钟,我只能找出一个字,不过玩的还是非常开心的。

——19传播本2班 陈  淇

image.pngimage.png

此次“emo粉碎厂”心理游园会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中圆满结束,参与的同学都表示这次活动很好的释放了心中的压力,愉快的游戏体验,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笑声释放压力,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有很大的帮助,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