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政策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信息政策

“青春还在,梦想要快”——浙江致梦大数据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11-26 浏览:


“青春还在,梦想要快”


——浙江致梦大数据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11月24日下午2点,浙江致梦大数据有限公司于国际楼B434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致梦法务部职业经理人于成龙,并对其公司展开了详细介绍。


>>>>>>>>>>


会议开始,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浙江致梦大数据有限公司。浙江致梦大数据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高级营销服务运营商,且为企业提供网站建设、网络推广、电子商务等技术营销方案的技术型公司。致梦拥有一个敬业、勤奋、经验丰富的工作团队,以专业化为发展准则,竭诚为客户服务。其经营围绕着“可信赖的网络营销专家”展开,希望通过给客户提高网络营销意识,真正来帮助企业进行网上商务;帮助企业轻松获得新客户和网上订单;提高企业网站的宣传效果;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从而帮助企业扩展国内外市场。

>>>>>>>>>>

image.png

致梦拥有丰富的推广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服务,还有优秀热情的商务人员、高级网络运营师、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专业的SEO等,为企业网络推广和软件开发提供了技术保障。

image.png

致梦是软件开发商,大数据、5G应用、区块链开发商,直播开发商,一战式全网推广服务商。企业成立至今也获得了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5G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园区十佳企业、雏鹰计划技术企业、雏鹰计划技术企业、立信企业、温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软件成熟度CMMI3(集成CMMI)三级等多项荣誉。

随后,他又简单介绍了同学们感兴趣的其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环境、企业待遇、工作内容、薪资情况。

活动接近尾声,宣讲人也以自己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认真听讲,仔细记着笔记,一笔一划,少年人的眉目间,尽是对未来的希冀。

在此,祝愿毕业生们有梦,敢闯,最后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