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政策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信息政策

“新零售由你造”——银泰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 时间:2019-11-20 浏览:

“新零售由你造”——银泰校园招聘宣讲会

11月20日14:00,银泰招聘校园宣讲会在综合楼B305开展。

首先为同学们带来宣讲的是温州人力资源部的韩美英老师,她就银泰近20年的发展情况及发展战略为同学们进行阐述。

 

银泰1.jpg


老师提到:“98年的时候,第一家银泰正式在杭州落户,到06年,银泰已经遍布浙江省。在07年的时候,银泰成为上市公司,即使在行业起起落落的大环境下银泰的分店也依旧不断遍及全国,逐渐由一家百货公司转型成为一个购物中心在由阿里控股后,通过大数据智能分析使得银泰也正逐渐完成新的转型。”

 

之后,韩老师对目前银泰发展方向作出详细说明。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网购的出现对银泰这种大型实体购物中心无疑也会造成巨大影响,韩老师对此说到:“银泰推出的‘365会员制’以及‘喵街’APP,这不仅可以将互联网+技术与回归零售本质相结合,而且使线上运营更加电子化,年轻化。”

 

银泰2.jpg


最后,韩老师还提到了银泰员工的专属“情绪假”福利,这体现出银泰在生活细节上对员工的关爱——由此形成的强大团队凝聚力,是银泰一步步走向行业佼佼者的重要元素之一。

 

在第一轮抽奖过后,场内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接着,由董先生为同学们宣讲2020年银泰的系统培训方向。董先生首先提到:“进了银泰,就会有人带领你们去熟悉工作,你们所做的都是致力于成为更好的自己。”

 

银泰5.jpg


在后面的宣讲中,针对刚毕业初入职场的同学,董先生传授了如何在上级、学长的引领下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并调整好工作状态的相关经验。在培训上,一方面,银泰每年会开展“大学生训练营”,将全国各地的大学生聚在一起相互认识学习,培养日后在工作上的默契度;另一方面,银泰的员工每年都有机会进入阿里园区参观学习,并有负责老师开展相关的课题研讨,从学习中得到提升。

 

在同学们最有兴趣的关于升职及薪酬的问题上,董先生讲到:“1-3年左右进行主管选拔,采用的是阶梯式竞争渠道。薪资方面大学生实习期在4000-5000之间,而转为正式员工后年薪可以达到80000多。”在最后的自由提问时间内,有许多同学就自己心仪的业务板块进行咨询,董先生一一为他们进行解答。

 

银泰7.jpg


最后带来宣讲的是鲍如广学长,他在校期间曾多次拿到国家奖学金和精英奖学金。首先,他通过几组数据对比展现了目前喵街线上销售额在银泰整体销售额中的重要地位;并通过实例逐步分析如何实现“大数据驱动的的消费解决方案”。

 

接着,他根据当时的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就业建议:“不要让自己显得很匆忙,你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们往往会低估自己可以做什么,并高估别人要花多大力气才能推动自己。”最后,他以银泰导购这个岗位为例表达了一些想法:“当你成为银泰导购的时候,你为改变传统消费认知和消费观点贡献了一份力,你应该自豪。”随后,他还鼓励各位学弟学妹们积极加入银泰这个大家庭。

至此,银泰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银泰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