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优秀毕业生

【传艺·璞玉栏】蒋洋凯的考学经历分享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 时间:2020-03-08 浏览:

【传艺·璞玉栏】蒋洋凯的考学经历分享

自我介绍:

名:蒋洋凯

班级:15广告本2

性格:开朗 慢热

爱好:读书、看电影、唱歌

1.jpg

荣誉展示:

1.浙江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2.温州商学院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3.温州商学院学科竞赛优秀奖学金

4.曾多次获得温州商学院工作积极分子

5.曾多次获得温州商学院工作积极分子

2.jpg

考学经历:

待到4月成绩公示之后,为期一年的考研长跑终于结束,我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一路言绝不考研的我,肯定也不会想到自己会成为290万考研大军中的一员,没有摆脱真香定律。现在回想,好像有诸多的因素促使着我去走这条路,学霸们的备考状态,老师家长的敦促,就业的压力等等,但这其中最重要的一条还是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想要继续提升自己。

 

考研经验

其实我还挺心虚的,觉得自己并不足够聪明,也没有很多的应试技巧,只是比别人多花了一些时间和心思在这上面,尽可能地打好基础去获得一个能够及格的分数。而这一年也给了我惊喜,初中以来,英语一直是我跨不去的坎儿,成绩始终在及格线徘徊,但最终能有这样的结果我很意外,也真真切切地让我感受和相信了天道酬勤的道理。

所以说,无论是考研,亦或是考公的任何考试,万变不离其宗,只有你完完全全投入地学习,找到恰到的学习方法,离想要达到的那个结果只是时间的问题。

马克·吐温曾说:“所谓教育,无非是从傲慢的无知到可怜的不确定。”花一段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备考这是必需的,而学习却是一辈子的事。这句话虽是老生常谈,但不无道理。读过的书目越多,了解的知识越广,才愈发觉得自己是井底之蛙,今后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当然了,最后能够成功,除了要感谢那段时间能沉下心来的自己,还要感谢给予我许多帮助的老师和同学。

3.jpg

学长寄语:

1.管理好课业

对于学生而言,学习是第一位的,除了专业课之外也可以多阅读其他的书籍;尽早对自己的大学进行合理规划,把精力多放在有价值的事情上。

2.管理好身体

身体健康是实现任何目标的前提,闲暇多花些时间在锻炼上,夜跑和爬山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高年级的同学没有体育课了更要保持运动的习惯。

3.管理好生活:

爱情亲情友情在大学生活中交错,需要合理的把握。别只到要生活费的时候才想起父母,记得经常给他们打个电话,他们要的只是几句问候和你的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