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优秀毕业生

【传艺·璞玉栏】潘一嘉的考学经历分享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部 时间:2020-03-08 浏览:

【传艺·璞玉栏】潘一嘉的考学经历分享

自我介绍:

姓名:潘一嘉

班级:15广一

性格:活泼开朗

爱好:篮球  健身  歌唱

 1.jpg

荣誉展示:

1. 2015年--2016年担任班级文娱委员;

2. 2015年--2017担任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声歌队干事;

3. 2016年5月参加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艺术团下乡汇演;

4. 2016年7月参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艺术团下乡支教活动;

5. 2016年11月参与校园十佳歌手,取得前15强的名次;

6. 2017年4月参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新校歌DEMO的制作;

7. 2017年9月担任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迎新晚会校歌合唱主唱及晚会执行编导;

 2.jpg

 

考学经历:

校期间,虽然我学的是广告学专业,但也学习了很多传播学方面的课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广告学和新闻传播学在本质上也有许多相通之处,而我本人也对新闻传播这一学科有比较浓厚的兴趣。大学四年间,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我以高分相继通过了英语4、6级,并获得了计算机1级WINDOWS证书,协助有关专业老师完成了电影映前广告效果测试这一科研项目,积极参与学院奖的比赛,完成了攫取自然的色彩这一广告策划案。

在大三上半学期和大三下半学期,我与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伙创办了杭州江帆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华科江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前期业务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在此期间,我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考研深造的决心,将自己的空闲时间投入到了学习之中,钻研政治英语和两门专业课。

考研初试之后我也没有浪费时间,积极参与实习,积累工作经验,入职温州中科文旅有限公司,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公司完成了三垟湿地两山理论的党建视频脚本,帮助公司完成了三垟湿地理想生活节概念策划方案,完成了三垟湿地电影主题餐厅榕宴的元素收集和概念方案,我在中科文旅的实习中,将专业知识与实际商业活动很好的结合到了一起,获得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实践经验。

在学习和实践之余,我也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是校学生会文娱部和学校声歌队的骨干,协助学校完成了校歌DEMO的制作,是我校2017年迎新晚会的合唱主唱,在2017年学校十佳歌手比赛中进入了前15强。2017年暑假,我在家乡宝应举办的一次歌唱比赛中获得了个人第3名的成绩。参加这些活动,也开拓了我的视野,锻炼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从中受益很多。

 

考研经验:

1,政治:政治可以在9月份开始复习,主要要将肖四肖八吃透,想要拿高分,就要多练选择题,主要依托1000题,多刷题,自然题感会提高,对于时政,要随着热点新闻,重要时事进行准备。

2,英语:主要是单词量,多看多记单词,可以使用恋恋有词来进行记忆。作文要提前准备好,针对可能出现的题型,背好模版,活学活用,阅读题则需要将近10年的真题好好刷一遍,吃透就可以了。

 3.jpg

学长寄语:

考研真的不难,只要定好目标,就风雨兼程,付出努力就会有回报。